这里是日常爬墙但社恐的维纳洛。欢迎扩列www

  维纳洛  

我既是个奈粉,又是个痒痒鼠玩家,此是前提。

今天,我定制的奈奈立牌和奈奈的钥匙扣到货了,我打开了痒痒鼠抽卡以示自己的兴奋,在用勾玉单抽(没办法穷的只剩四百多勾)到第三张的时候,我心血来潮写了‘羁绊’两个字,看看能抽出啥

然后,大舅来了(⊙o⊙)!

我:???发生了什么???大舅?我不是在做梦吧?这真是大舅?是那一位我每个好友都两只起步,上不封顶,可非州人的我却不但死活抽不出来,还特么的想去换还没人和我换的大舅???

诸位,相信你们可以想象的出我内心的激动了

接着,我用最后一百勾激动向奈奈说了声:‘卡密sama阿里嘎多’(๑>؂<๑)

嗯,sp的兑换卷,sp!!!传说中的sp!word妈呀(=゚Д゚=) 

大神不愧是大神,竟然还能使人变欧,您是锦鲤吗

Σ(゚д゚;)

记得之前每次活动我都抽了好几次十连,大舅都鸟都不鸟我,来百鬼夜行也不理我,连毛都不掉一根的QWQ,更别说sp皮肤了(流不尽的非洲泪.JPG)

谢诺神使我脱非了,特地在此还愿(๑>؂<๑)

另:奈奈的立牌和钥匙扣真好看啊ε٩(๑> ₃ <)۶ з

评论(2)
热度(3)
© 维纳洛 | Powered by LOFTER